我就是tag最丟人的菜雞

01.
Jack Frost,出自Dream works SKG(梦工厂动画)2012年出品的《守护者联盟》。有着操控冰雪的能力。

绿洲中保留了许多的旧年代元素,涉及范围涵盖游戏、影视等多个领域,当然、《守护者联盟》也不例外。Jack Frost被设置为X区冰原地图中的唯一一个自由NPC,在特定的时间与地区作为彩蛋刷新。玩家可以和他进行简单的对话和互动。

简单一词划个重点。 

就像很多Galgame一样,不同的互动是靠不同的语句来触发。例如“你好,杰克.”会得到“噢!来访者——来一场惊险刺激的打雪仗吧!”的回复。且语调堪比歌剧种子选手。而回绝后还能获得“你想堆个雪人吗?”的请求。顺带一提,这句的触发和隔壁地图的安娜公主如出一辙,不同的是人家还能再唱首歌儿。

以上。

帕西瓦尔作为彩蛋猎人在冰原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出于打发时间的目的,仅仅只与杰克[NPC]相处了半天便触发完了所有的互动。其设定简陋可见一斑。

不过在完成任务的途中,帕西瓦尔养成了刷新时间溜去和这个长相俊美、唯一能对的上话的NPC打招呼的习惯。有人总比没人好嘛,他是这么想的。 

“哟,Jack.”传送入地图的下一秒便看到少年赤着脚静静站立在雪地里。

有些奇怪,今天的杰克似乎… 

少年前额遮眉的银白碎发被无名的风吹起露出凝晶般纯净的眼眸:“你、你能看到我?”                                          

                                                  …有些不同。

ttttbc      对,没惹!(不)

画完之后码了一点东西交代一下设定(全是瞎几把乱想),总之就是原作中的杰克穿越到了绿洲里只是数据的npc身上然后和帕西相遇的故事。虽然有想要继续后续但是杰克的时期我有些举棋不定,比如ROTG结尾已经成为守护者的杰克或者前期的杰克感觉都可以发展出有趣的剧情!

画的丑写的烂对不起呜呜!
入新墙头交党费安心开始白嫖(

评论(15)
热度(15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方菌菇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