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tag最丟人的菜雞

【叶翔叶不定】文

ooc有,私设有,渣文笔。

孙翔和叶修在一起有些时间了,但是关系还是没有什么进展。一个在S市一个在H市,两人除了荣耀其实也没有什么其他的共同语言。
天色渐晚,因要筹备在H市的全明星周末(时间轴混乱x)所以职业选手们都来了H市,作为东道主的兴欣自然要招待招待。二十四全明星张佳乐也入围了。不知什么原因导致了他和孙翔特别聊得来。也许他们有什么一样的特质。
“哎可惜老林已经退役了啊…不然这次全明星他可以入围的。”张佳乐和孙翔相谈正欢。
“我突然想静静……”
“你想敬敬?”孙翔有些诧异。目光诡异的朝着另一边方锐所在的位置瞄。自从他和叶修在一块后他没少到某粉红论坛板块上去看。
张佳乐还没发现身旁坐着的二货重点早歪到天边了。二翔郑重的盯了他一会二然后抓住张佳乐的手臂:“相信我,我会帮你找到敬敬的!”
“哈?”张佳乐一怔。
孙翔还想说什么,转头发现叶修正看着自己。不知为何灯光下竟看不清他的表情。
“呵。”叶修轻笑了一声移开视线。
孙翔松开了自己抓着张佳乐的手有点心虚的感觉……
大多数人都没有发现俩人的异样,但是一直注意二人动向的喻文苏却笑的意味深长。
……
“哥出去抽根烟啊…慢慢吃。”叶修打了个招呼,就走出去了。夜色蔓延,路灯已经亮起把路面照的昏黄。
孙翔踌躇了一下也起身出去了:“我上个厕所!”
孙翔刚一出门就看见叶修一脸寂寞(孙翔视角)的抽着烟打发时间。难得嘲讽脸有放松的时间孙翔大为吃惊。果然是没有他就不行吧!
“喂…”孙翔走过去:“你不会是吃醋了吧?”
叶修有些莫名,但…大约是知道孙翔指的什么:“你觉得哥会吃这种醋?”言下之意就是孙翔你实在是想多了。但二翔的思维总会跳错频道啊,挠了挠头问:“那你吃什么醋噢?”
好像想起了什么似的:“陈醋吗?”
叶修丝毫没有迟疑的说:“白醋。”
孙翔看见不远处的便利店,竟直接跑过去:“噢我去买。”
叶修反应过来:“不对,我不吃醋。”但奈何孙翔一米八多的个子大长腿,已经跑远。
“喂再不回来我就去蓝雨睡了。”
叶修大大你骗虚空双鬼呢,蓝雨住酒店没空闲房间了啊。
然而风儿喧嚣,孙翔小同学并没有听见。
……
“叶修,你的醋。”孙翔把手里的白醋递了过去。一脸的求夸奖哈哈哈哈我厉害吧。
叶修就这么叼着烟静静盯着这个大概(…)已经无可救药的家伙看着。孙翔就伸着胳膊等着叶修接过醋。
叶修看孙翔迟迟不动叹了口气,刚要接过结果另一双手伸出把醋抢走了。
“他不要我要啊。”喻文州笑着说。
“文州你……”叶修看着笑的温(xin)柔(zang)的人。喻文州已经挥挥衣袖带着一瓶醋进门了。
转头再看孙翔,已经进入了“哈哈哈哈哈”模式。
“叶修你竟然被手残抢了先哈哈哈哈哈!”
叶修抽了抽嘴角,把烟掐灭后将孙翔拥入怀中:“以后别那么傻。”
孙翔的表情一瞬间僵硬,叶修清楚的看到比自己还高些的孙翔耳根红透了。
孙翔只是愣了愣,便飞快离开叶修的怀抱。叶修顺手摸出一罐六个核桃:“诺,拿去喝吧。”
“哼。”孙翔不假思索的接过,在打开罐口时小声的说:“谢谢…”
在喝了几口后,孙翔突然一脸严肃的看向叶修。
“你这是从哪里掏出来的?”
以叶修为中心360度转了一圈。
“我怎么没看见?”
叶修呵呵一笑:“你猜。”
孙翔一脸我不是小孩的模样直让他发笑。小孩儿嘛,多点朝气才好。
孙小同学沉吟片刻,决心扳回一筹。手臂一震,揽过叶修:“跟我回去吧!”
“不要。”叶修眯了眯眼,点了根烟。
下一秒烟就被两根手指夹走了,孙翔就一步拦在叶修身前:“抽什么啊,回去了。”
叶修看着对方背光所投下的阴影有些不满:“蹲下。”
孙翔撇嘴,心里想着才不听你的但还是微微低下了身,不等叶修再作何反应顺走了口袋里的烟盒。
“拿到了!”孙翔像是拿到了战利品一样举得高高的,笑的阳光。昏黄的光让他整个人都好像有一层光晕。看的叶修有些晕眩。小孩啊小孩,叶修这么想着:“还回来。”
“不。”孙翔果断拒绝,谁听你的呀。“回去了还你咯。”
幼稚……
“你身上没钱了吧!”
猜对了……
面对智商突增的二翔叶修竟一时生不出应对之策。只好妥协抬脚离开。孙翔将手边喝完的六个核桃扔进垃圾桶随后跟上。
不时手中把玩着烟盒,“嗯送你回兴欣?”
“嗯。”叶修低低应道:“随便你。”孙翔问过他们兴欣在上林苑的地址。不过只是不常走,路倒是认识的。
“有点闷啊…”孙翔整了整自己为了防止别人认出的伪装自言自语。“叶修你不冷吗,穿的那么薄。”
“不冷。”
俩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不知不觉就到了。“嗯到了。”孙翔指了指大门。
叶修取出老板娘给他配的钥匙开门,走进去后刚要把门关上,就见孙翔顶住门边。
孙翔沉默了一会儿,才别扭的说:“喂…不、不让我进去坐坐啊!”刚说完脸就“腾”地红了。
“……没什么好坐的。”叶修慢吞吞的回答,还是让孙翔进门了。二翔坐在叶修房间的沙发上打量着,环境还挺干净。兴欣的其他人还都没有回来。干坐着也不是办法,孙翔脑力突破极限……嗯最终拿出了兜里的账号卡:“叶修来PK吧!”
——然后看见叶修拿出了账号卡。
——放进了床头柜。
“呵。”
孙翔感觉自己被鄙视了。
孙翔要炸毛了。
孙翔愤怒了。
孙翔还是泄气了。
“我来H市没订酒店现在也很晚了……”
“那个……”孙翔顿了顿:“我可以…住一、一个晚上吗。”
这谎言蹩脚的很,和周泽楷江波涛一块来,轮回怎么可能没订酒店。二翔在泄气时连好不容易上升的智商一起泄下去了。
叶修把烟头戳进烟灰缸,又点燃了一支烟。孙翔皱眉。
二翔做了个决定。
二翔赖着不走了。
“我困了…”歪倒在沙发上,还演技超差的打了个哈欠。
叶修嗤笑一声凑到他面前:“呵,你确定?”
智商下线的孙翔眨眼:“我…确定。”叶修直起身来,“那好,”
“你慢慢休息。”头也不回的走出去了。
“喂!!”二翔丁点睡意都没有。眼下的发展更是让他异常清醒。侥幸的心理在告诉自己,叶修那个不要脸的家伙待会一定会开门进来看他笑话,所以他不能上当。
孙翔倒在沙发上挺尸。几分钟后还是什么都没有发生。
他忍不住爆了个粗口。
“次奥。”

----------------------------------------------------------tbc

评论
热度(3)

© 八方菌菇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