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tag最丟人的菜雞

【洛托】——才不是all托!_(:з」∠)_03

Section  Three

  

  话说为什么看见这只红毛总感觉腰隐♂隐♂作♂疼?——托尔

  和托托托托尔同学在一个班真是好巧啊。——洛基


  微微调整好情绪的托尔刚抬头看向对方,就和洛基对上了眼,啊呸!交错了视线√

  “……”啊真是尴尬死了好吗,托尔看着洛基若无其事的样子,竟然莫名有些愠怒。沉默了一下老实的靠墙站好。

  两人毕竟只是第一次迟到,站了一会儿,老师便让两人进了教室。


  老师简单的重复了一下叮嘱的事情,又强调日后希望不会有同学因为什么原因迟到后,便让大家自己互相熟悉。

  托尔的位置刚好在墙角边,那是报道那天他就瞅准的。而洛基竟然正好坐在他的后面。

   

  托尔懒懒的趴在桌上,交朋友什么的,没什么兴趣。

  洛基垂眸看着身前的人: 慵懒的耸拉脑袋,阳光照得金色发丝微微发亮。眯了眯眼睛,……亮的刺眼呢。

  愣神中被一搭话的女生打断,淡淡的扯起微笑回答。虽然大家看起来很随和的样子,但是似乎所有人……都有意躲避开了那个神经粗大的家伙。

  ——是否有点可怜呢。

 

 …………

  这人原来都不听课的么?托尔诧异的用余光瞄身后睡觉的少年。不科学的吧,成绩很好什么的都是骗人的吧!

  …不过睡着后很安静的样子…

  火焰少了些张扬,发丝遮挡住紧闭的红瞳。

  托尔鬼使神差的,缓缓伸出了手,靠近。

  再近一点!再近一点!

  只要伸直手指就可以戳到脸的距离——

  “托尔!”

  “啊!?在!!!”托尔“腾”地站了起来,动作过猛桌椅摩擦发出了刺耳的声响。

  “这里,05页1-4题你来回答。”老师扶了扶她古板的黑框眼镜。

  “呃、这个……”

  托尔吞吞吐吐含糊不清的看着书本,他、他哪知道……半节课都盯着后面那个睡觉的家伙了!假如那家伙没睡觉他才不会走神啊……

  唔托尔同学这么推卸责任真的好吗,洛基就算没睡觉你也一样不会认真听讲吧~

  要你管啦!!(╯‵□′)╯︵┻━┻


  洛基还是刚才的姿势,不过眸子不知何时已经睁开,幽深的看不见底。他的确刚刚没有睡着,托尔的靠近也有所感觉,但是老师点名也把他给吓到了……

  托尔闷闷的坐了下来,老师又拿他说教了一番,上课好好听讲别老走神Balabala……今天这是倒什么霉运啊。扫了眼班级,发现还有不少人在指着他窃窃私语。捂脸,特别是荷鲁斯,这个一直和自己合不来的家伙都笑成什么样了!假如传到阿瑞斯耳朵里……托尔叹气,选择狗带。 


------tbc------

八方:短♂小君

评论
热度(7)

© 八方菌菇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