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tag最丟人的菜雞

【全职叶all】荣耀一年级★Part、2 #握着手写字什么的真是你侬我侬#

☆自带避雷针针针,cp洁癖慎入!

☆OOC

☆Part、2

叶修打了个喷嚏,揉揉鼻子:“老魏哪去了……”

站在走廊拐角的地方点了根烟开始吞云吐雾,无聊的摸了摸口袋,带出一本巴掌大的小本子又抽出根笔。

在纸面上点了点,思索…然后背靠墙壁在本子上涂写起来。

待到下课铃响起,烟已经去了三分之二。叶修熟练的弹了弹烟灰将本子塞回口袋,淡淡吐出个烟圈,掐了烟头往回走。

“叶主任。”数学老师朝着叶修示意。

“怎么样,熊孩子们乖不乖?”

“嗯表现很不错,叶主任教导有方。”数学老师称赞。

“嗯嗯。”叶修难得谦虚的没有应声,说了句“您忙”便进了班级。

 班级一片混乱,各种闹腾。

  “前辈······”软软的童音在一旁响起,周泽楷站在一旁拉住叶修的衣摆。“要叫叶老师哦小周。”无限重复的回答,再次摸了摸小脑袋,小小的呆毛无声息的翘起来了。

  “这个。”周泽楷拿着小本子递了过来,上面有些歪斜的幼嫩的比划拼成的算式,叶修接过看了一会儿,问:“不会做吗?”

  “恩”周泽楷点头,眼睛闪着光,知晓了用意,叶修拿出笔开始给周泽楷讲解起来。

    玩闹的黄少天突然大叫一声,快速跑回座位,拿了桌上的本子奔上讲台,在周泽楷似懂非懂的应声下对叶修说:”叶老师,叶老师,这题,这题,这题,这题,还有这题我都不会!”

  叶修望下去,都是简单不能再简单的连线题和画图,黄少天硬是指了数学书上的一大半,不管没学的还是学过学会的。

  对于黄小朋友的胡乱指题,叶修回以“自己琢磨。”

  然后在给好几个冲上来问问题的孩子解答完后,叶修感觉到有人的视线停在自己身上。

  转头,就看孙翔小同学拿着小本子立在一旁狠狠看着他。

  “二翔?哪里不会呀?”叶修笑着。

  “我不叫二翔。”孙翔撇了撇嘴,扭头不看叶修。

孩子太别扭啊······叶修无奈,孙翔这孩子性格好强···用沐橙她们的话说,就是傲娇透顶,来硬的吧这孩子更强硬,软的吧,那尾巴就真翘天上去了。

  “上课上课。”索性拍了拍讲台,让大家做好,感觉被无视了的二翔伐开心。

  黑板旁边是叶修和苏沐橙一块制作的“荣耀榜”,用来记每个小同学获得的分数,上面分了兴欣组,蓝雨组,霸图组,微草组,雷霆组等等,然后在列出每组的队长,组员,每周组里的组员按成绩行为是否优异加分,全部加一块为总分,每一周统计分数,哪组最高哪组获得奖励。

  “今天少天犯了错,所以蓝雨组扣一分大家下次不可以在班级打闹,引以为戒。”叶修说着,在榜中黄少天一名后面擦掉了一个+1。

  黄少天感觉到蓝雨组组员们望来的目光,也沉默了下来,蓝河略有些不安的看着黄少天,毕竟扣分的原因也有他的一份。

  旁边有张佳乐的偷笑声,霸图组队长韩文清沉了沉小黑脸,林敬言紧张的拉了拉张新杰的衣袖。

  喻文州挪了挪椅子,对着坐在一桌的黄少天说:“下次补回来就好了。”轮回组在后方,周泽楷没有任何声响,揉着衣摆,孙翔东晃西晃,手拽本子眨着眼睛瞪叶修,

  “没事吧?”最前排的肖时钦扭过小脑袋,悄悄问。

  喻文州摇头,扣一分会打击到蓝雨组么?自然不会。

  扣一分会让黄少天一蹶不振么?

  自然···不会。

  一分钟后。

  “队长队长要我说啊,这个张佳乐笑那么傻一定是在想什么不好的东西嘞嗨他看过来了!”——张佳乐在笑林敬言的字。

  “这个是什么呀哈哈哈哈队长你话的正方形真好看哈哈我的是不是也不错喂怎么感觉还有人看我?”——喻文州的本子上画着一个三角形。

  “哎哎队长你怎么不笑了,对了你的正方形为什么缺了一个角呢?叶老师过来了叶老师过来了过来了!”

  ······

叶修看着一脸兴奋的黄少天无语,在黑板上写上几个生词让大家抄写,肖时钦一笔一划的认真抄着,叶修过去看:“恩,小肖这写的不错,记得标上拼音啊。”

 “恩。”肖时钦应着。

 再往后走,是蓝河,字有点歪扭 正小声嘟囔着:“P-A-N”然后在盘字上方标拼音。

叶修点点头,转向另外一组,百花小组的小于锋正拿着铅笔不知道乱涂什么,半天见他没其他动作只好出声提醒:“写到哪儿了?”

于锋手忙脚乱用橡皮擦擦了起来。

······

韩文清规矩的写,一如既往端正的字体;张新杰是最规范的姿势,谨慎小心;张佳乐趴在桌上,字体一半都出了格子;林敬言时不时转头望着后面,压根没写······

叶修只好手把手教张佳乐写字,大手握住小手,让对方挺直了背,开始在纸上书写,林敬言也是同样。

小张佳乐表示自己当时发呆,隐约感受到几束充满寒光的视线······

小林敬言耸肩,他什么都不知道······

---tbc---

八方:_(:з」∠)_本文主旨重在发糖!发糖!发糖!

有点ooc神马的【抹汗】欢迎看官们捉虫www


评论(2)
热度(14)

© 八方菌菇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