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tag最丟人的菜雞

【全职叶all】荣耀一年级★Part、4#发糖啦!#

☆本章撒糖

☆避雷针

☆Part、4

“嗯嗯······”叶修说着已经拉开了微草组的寝室门闪了进去,黑暗笼罩着不大不小的空间,隐约有着孩子们熟睡中细微的呼吸声。

“睡得挺快。”叶修低低的说了一句,正要退出去忽然想起苏沐橙刚说的话,迟疑了一会儿没羞没臊的叶主任大方的走到了床边,唇在每个孩子的额头上轻轻碰了一下。

“晚安···”门关上了。

黑暗中王杰希用手摸了摸额头,笑着进入了梦乡。

霸图组寝室。

叶修一点都不用担心霸图的小孩迟睡,要知道张新杰的意念可是可以强大到韩小同学都没办法。

但···叶主任你确定?

打开门的那一刻,叶修看着坐在桌前的韩文清,林敬言脚步一顿:“还不睡?”

“时间没到。”刚收拾好床的张新杰答。

“唔,八点半了。”叶修摸出裤子口袋中的手表。

张新杰走近,才到叶修的腰部的他垫了垫脚,看见了手表上的时间推推眼镜:“叶主任你的时间偏快六分钟”然后摘下眼镜:“时间快到了。”

时间算的很准啊,叶修调了调时间便赶着大家上床睡觉。

韩文清面无表情的脱掉外套剩一件睡衣,默默拉起被子躺了进去,张佳乐冲叶修做了一个鬼脸爬上了林敬言的上铺,宋奇英也爬上了韩文清的上铺,道了句:“大家晚安。”裹被子把头埋的都看不见了。秦牧云翻了个身子,秒睡。

“哎哎。”叶修拉住韩文清拉被子的手:“裤子还没脱呢。”

“······”韩文清皱了皱眉,小脸严肃:“你出去。”

“还害羞呢?”叶修像发现新大陆似的说,用修长的手掌摸了摸韩文清的头颅,心下啧的一声,手感堪比小周,看不出来啊···只是这方法不知对韩文清有用没有。

果不其然见韩文清小脸一黑,掀过被子就要躺下,但叶修还是拦在那,有股不脱裤子哥就不让你睡觉的气势。

“老师可不能走,苏老师可是叮嘱哥要监督你们睡觉!”

“······”

“不然哥来硬的了!”叶修作势又把被子拉开。

韩文清满头黑线,他可忽略不了从一旁望来的视线。

就见叶修将被子盖上,韩文清速度在被窝里换下了裤子,对着叶修一瞪。

“啊······”叶修转身去关灯,身后的孩子睁着眼继续瞪,好像要瞪到叶修消失才罢休。

“呵。”韩文清抿了抿唇,自己跟叶修较什么劲,索性又闭上眼,随后轻轻的按动声,空间被黑暗卷席,只有虚掩的门透出走廊的灯光。

张佳乐一直都在偷瞄,灯关掉之后,他也闭眼要睡了,可却在之后没有其他声音了。

恩?张佳乐疑惑的睁眼,一片黑暗。

然后是一个虚影晃了晃,张佳乐又闭上了眼睛,连呼吸也放缓了些,再之后,就是一个软软的东西在额头上碰了一下,冰冰的,有感觉有点烫,张佳乐的脸“腾”的红了······

叶修轻轻的走了出去,在关上门的一瞬间道了声:“晚安。”

房间恢复安静,但醒着的霸图汉子们心中都不平静。

蓝雨组。

叶修在门口呆了一会儿,将随身带的纸巾搓成的团塞进耳朵,才推门走进。

但寝室的孩子竟然都睡了,安安稳稳的。

“难得少天乖乖睡觉啊。”叶修先走到喻文州的床边,在查看了上铺的黄少天。

“呼···”微小的呼噜声绵绵。

快速的整了整因个别孩子睡姿怪异而混乱的被子,也轻轻留下晚安吻。

当路过门口床位时,一只小手抓住了叶修的衣角。

回身,是喻文州。

“前辈···叶老师。”喻文州笑。

“怎么了?”叶修凑上前看着对方。

喻文州身子挪了挪,再靠前一点便可以碰到叶修,当然他也这样做了。

叶修看着喻文州靠前,然后也在额头碰了碰。

“礼尚往来。”喻文州微笑着说:“晚安。”

然后躺回去,拉了拉被子闭上眼。

“晚安。”叶修关上门。

轮回组。

室内充满着一股淡淡的花香,叶修瞥见杜明床头的小盒子,他记得那个是杜明生日的时候,楚云秀叫唐柔送的安神香精?嗅了嗅,味道不浓,淡淡的很舒服。

转个身就是孙翔,小孩脸上没有平常的较真和倔劲,睡的香甜。

“前辈···”

轻喃声将叶修从愣神中唤回,叶修走过去:“小周?”

没有回应。

叶修看着周泽楷熟睡的样子笑出了声,小周原来会说梦话?

快速的干完要事道了晚安转移下一个房间。

······

······

从兴欣组出来的叶修黑线的关上门,下一个房间是几个组员合住的,因为有女生们住在一起,同组的男生就“多余”的一块凑合了。

关灯关一遍还得查房······累啊。

#叶·亲遍全联盟年段·不羞:怕不怕!#

#冯校长:(捂心口)#

直到叶修检查完最后一个寝室后,他才恍然想起——等等这不是作为生活老师的老魏该做的吗!!

然而Where is 魏琛?

老师宿舍。

“苏妹子太会做人了!魏琛翘着二郎腿揉了揉有些发胀的肚子,桌面上叠着两大块被吃干净的面碗,他丝毫没有愧疚感的接受了办公室三人的贿赂,吃饱喝足才意思意思的为老叶点根蜡。

“啊嚏!”魏琛揉鼻子,十分没下限的揣摩更没下限的想法:“准是叶修又念着我了!哎呦——肚子抽抽!”

······

叶修正在进行最后的查房,空旷的走廊灯光闪了闪。叶修顿住脚步,然后便听到了“啪咔”一声,似乎是身后的某个房间的门被推开了,但却迟迟没有其他动静。

叶修僵了僵身子,卧槽,这秒变灵异feel的气氛是怎么回事?!虽说他从不信鬼神什么的,但天天听办公室的那几个人大谈特谈校园怪谈他多多少少有被影响些······某校叶姓主任早间横死走廊什么的,叶修从来不知道自己的脑洞有那!么!大!

最初的惊异被内心OS刷没了,叶修自我安慰的想也许只是门没关好被风吹开了吧。

叶修回身,看到一个小小的身影在拐角处晃晃,影子的主人似乎正在往楼梯口走,没有多少犹豫的追了过去,叶修看到那个人后叫了他的名字。

“邱非?”

邱非还在往前走,好像没有听到背后的呼唤,小小的身影一步一步移动有着说不清的诡异。

“邱非?”叶修走到邱非旁边,小孩儿移动的距离他几步就能赶上。

什,什么情况?叶修看着邱非毫无知觉的撞上自己,他反射性的低下身拥住对方,轻浅的呼吸洒在侧脸,邱非在怀抱中熟睡,也许是因为几丝凉风吹过,邱非往怀中钻了钻,迷迷糊糊的呓语让叶修哭笑不得。

小邱非这是梦游哪?

叶修暗自道了声怪,怎么之前都不清楚这孩子还会梦游······让人往肩上一靠,叶修抱着邱非回了寝室,熊孩子们睡的正沉,让邱非安稳的躺下后他还待了一会儿看看邱非会不会又梦游出去,掖了掖被子,叶修才离开。

嘛,夜晚连风都带着丝丝甜味呢。

---tbc---

八方:发糖发糖发糖_(:з」∠)_嘛我觉得这是我能写出来的甜甜甜限度惹⁄(⁄ ⁄•⁄ω⁄•⁄ ⁄)⁄

感谢大家的观看www

嘛打滚求个红心❤【捂脸

修个错字——

评论(3)
热度(16)

© 八方菌菇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