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tag最丟人的菜雞

【洛托】——才不是all托!_(:з」∠)_02

Section  Two

  

  早晨。

  这是开学来的第二日。托尔走在明净的大理石阶梯上,他所在的F班处于顶层,悠闲的拐个弯经过一楼的长廊。

  沙沙的风声,摇晃的树枝。

  忽然飘过来一片绿叶。“唔?”托尔才发现四周过于静谧的气氛,怎么没有其他学生?可刚一回头就见一抹红色的身影高速的朝这边袭来。隐约听见了“睡太熟迟到了啊”什么的。

  然后只听“呯”的一声,托尔只感觉有什么肉感的物体将自己撞(扑倒)在地…眼前一黑,再恢复过来只有火焰消失在走廊尽头。

  可重点在于——“我…我的腰……”从地上爬起来,皱眉:“谁啊横冲直撞的!……嘶、疼疼疼…”

  “托尔同学你没事吧?!”一个束着金发的少年抱着一叠书本着急的跑了过来——“喂喂你别冲过来!”那本子砸下来更疼的吧!!!

  哗——

  “啊啊对不起!!”少年尴尬的被当头砸中的托尔……呃,本来就笨,砸几下、不要紧的吧?

  “……”不要把什么都写在脸上啊!他都看见了喂x

  ……

  托尔扶着腰看着少年重新整好一摞的书籍,问:“你也在F班啊杜尔迦?”

  杜尔迦笑着挠头:“你说什么啦托尔同学,我在A班哟!有空可以来找我玩啊~”

  噗咳!感觉膝盖中了一箭,……感觉被嘲讽了是怎样。托尔和杜尔迦曾经是初中同学,不仅在班级座位离得近连家都是同一条街。大家都觉得两人很亲密。在此托尔表示明明是那个小子黏他啊!

  “我刚拿了新书送过来,托尔同学你也是来拿书的?”

  哈?

  “不会是迟到了吧?”

  ……

  “先走一步!”托尔拔腿就跑。


  “呼…呼…”当托尔连奔三楼到达最顶层时。就见到一个家伙吊儿郎当的站在班级门口。头发火红像火焰般灵动,白皙的侧脸印下阳光洒下的剪影。

  ……这种家伙,一看就炒鸡讨厌!那少年似乎注意到了一旁的人,托尔紧了紧背包的肩带,在他幸灾乐祸的目光中走进了教室。

  “迟到还无视校纪!出去罚站!!!”

  ——托尔狼狈的被赶出了教室,老师还狠狠的当着他的面摔上了门。

  什么仇什么怨!一开学就让新同学看了笑话!老师的河东狮吼技能点满了吧!托尔懵逼。

  ╮(╯▽╰)╭哎谁叫老师今儿心情不好~还听说了托儿同学曾经的“光辉事迹”噢~

  “噗…”身旁传来轻轻地笑声。


  洛基在一旁乐不可支,要知道托尔被丢出来的时候,那脸色可谓是五彩斑斓。憋不住笑出了声也算是正常。

  见人还没从刚才的状况中缓和回来,轻咳一声伸出了手:“你好啊,我是洛基。”

  托尔回过神来,噢这人是洛基。……噫?这、人、是、洛、基!瞄了眼对方伸出的手掌,这是要和他握手呢?不成不成!刚刚还一脸笑死宝宝了的表情!他得高贵冷艳【并不】的回应才可以凸显自己的王八之气!说不准洛基也听过他的大名呢!!

  

  =“我是托尔。”

  =“哇你就是传说中的托尔!我好崇拜你噢!你超厉害的我根本不能超越你啊呜呜托尔大人给我签个名吧#%$@&*……”

  =“哪里哪里hoho……ho”


  “喂?……喂?”

  “啊嘞!”托尔回过神来才发觉对方的眼神有点奇怪!“啊、你、你好,我是托、托托托尔……”

  Boooooooooooom!!!不不不不不不是这样的!导演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摔(╯‵□′)╯︵┻━┻!托尔内心悲伤逆流成河。

  洛基一脸意味深长的看着脸涨得通红的托尔。

  “哦,托托托托尔同学。”

  啊啊啊啊啊这个家伙还学他说话!!!(╯‵□′)╯︵┻━┻X2

  这是害羞了吧?

  ——不,只是脑死机了。

  窗边的荷鲁斯都笑成傻逼了噢。

  ——本来就是嘛。

  -----tbc-----


评论
热度(7)

© 八方菌菇面 | Powered by LOFTER